墨语念

且停且忘且随风,且行且看且从容。

【哈德】“巫师战争”游戏 续

        耀眼可怕的绿光伴着“阿瓦达索命”的声音,哈利的大脑当场死机,说时迟,那时快,哈利凭着肌肉记忆堪堪躲过了那道索命咒,等他回过神,发现自己在不觉间已经惊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  再看看罪魁祸首,对方竟跟个没事人似的嘲讽着看着他,再配上全身上下的那与某人十分相似的气质,于是哈利惊惧加怒火之下竟直接质问:“你怎么可以使用不可饶恕咒?!”

  德拉科此时非常愤怒,任谁刚站稳就被掀翻都不会高兴,特别是发现这个人游戏中是世界榜第一,现实中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·波特,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都得罪不起,简直万分憋屈!好,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?于是德拉科转身就走,结果这个该死的马尔·弗伊,或者说是救世主破特不知发什么疯拽着他的胳膊不放!简直——虽然这个昵称星星的角色是个萌新,但他德拉科·马尔福作为游戏的开发商之一可不是萌新。于是德拉科二话不说就是一个索命咒,结果就遭到了救世主的质问。呵,格兰芬多愚蠢的正义感!不可饶恕咒怎么了?区区游戏而已。况且该游戏里的索命咒需要叠四层才能杀人!

  德拉科嘴角噙着哈利万分熟悉的标准的马尔福式假笑,说:“我为什么不可以使用不可饶恕咒,弗伊先生?还是说——马尔·弗伊,作为世界榜第一,居然连区区四分之一的阿瓦达索命咒都害怕,嗯?真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世界榜第一是怎么来的吗?”

  “不是……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哈利结结巴巴地说,然后德拉科收到了马尔·弗伊的好友申请。

  德拉科:???

  想起了一年级时波特拒绝他的手,德拉科恶意地想,在现实生活中他无法报复波特,游戏中还不行吗?呵,波特,你以为你弄个跟我长得差不多的游戏形象我就会对你有好感吗?别怪我,波特,要怪只能怪你自己,而且反正这也只是一个小号而已不是吗?

  于是德拉科果断地拒绝了马尔·弗伊的好友申请。

  哈利不可置信地盯着斯达,星星,星星,好可爱的名字,但——为什么拒绝他?是不是……不小心点错了?于是哈利再次发了一个好友申请,结果又被拒绝了。哈利还欲再发时,对方直接在他面前幻影移形了!

  哈利叹了一口气,德拉科……又一个崇拜德拉科·马尔福的人吗?不得不说,德拉科的粉丝还真不少,而且此人cos得还真像——像什么……嗯,德拉科的少年时期,就连气质都是如此的……相似。如果不是他知道马尔福的号昵称就叫“德拉科·马尔福”,并且星星的性别是女,而德拉科·马尔福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用女号的,他几乎就以为这个叫星星的巫师就是德拉科·马尔福了。

  哈利做了一个梦,梦中重回六年级。冰冷的舆洗室、阴森森的高塔、鲜红的血液、德拉科·马尔福冷漠的声音“阿瓦达索命”……

  “不,德拉科!你怎么可以用不可饶恕咒?!”哈利一下子从床上弹起,闻声而来的克利切惊恐地看着他。

  原来只是一个梦而已,哈利松了一口气,估计是因为那个叫星星的女孩给他带来的错觉。只是,作为巫师战争这款游戏的世界榜冠军,哈利当然遇到过不可饶恕咒,甚至他自己也会使用,而且次数可是数都数不过来啊!

  “没什么,克利切,你去休息吧。”哈利说着,再次把自己重重地摔进床上。

  德拉科最终还是跟波特加上了好友,没办法,他也不是当年的小孩子了,自然不会因为过去的事儿而一直耿耿于怀,而且波特在游戏里的身份可是世界榜第一,这对于他更加了解自家公司旗下的游戏有好处,没有人会跟金加隆过不去,不是吗?而且反正波特也不知道他是谁。

  当晚德拉科也做了一个梦,梦里在一年级时,他握上了哈利·波特的手。

  第二天,德拉科收到了助理的信件,为了“巫师战争”游戏中更好的体验效果以哈利·波特的形象改进了游戏,求波特的授权,不过波特表示想要和他当面谈谈并直接把位置给了出来,助理问他要不要去。

  德拉科同意了。

  波特约了一家麻瓜的高级餐厅,好巧不巧正是马尔福投资的——没办法,巫师界人那么少,还是麻瓜界赚钱容易。

  “日安,波特先生。”德拉科向波特打了个招呼,两人寒暄几句,德拉科一边翻着文件一边跟波特解释。

  “那么,你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  “报酬的事儿……”

  “那是你应得的,波特。”德拉科说,“不是为你,仅仅是来自我们对英雄的尊敬。当然,如果你不愿意接受,我们可以将其捐献出来用作巫师或麻瓜的慈善事业。”

  “那最好不过了,马尔福。”哈利说,“我玩这款游戏较早,不知道你们的游戏现在在创造形象的时候有气质选择吗?”

  德拉科看向他的助理。

  “没有,波特先生。”助理说,“气质是一种神奇的东西,它只跟个人有关。由于巫师区是沉浸式体验效果,目前我们的研发团队尚未达到这种水平。”

  哈利点了点头,说:“我昨天在游戏里见到了一个人,跟你很像,我是说气质。”

  德拉科性感地将额前的一缕发丝撩到脑后,然后颇为自恋地说:“没办法,人帅总会有许多粉丝。根据我们后台数据,游戏形象像我的可不少。对了,你知道世界榜第一马尔·弗伊吗?虽然他的游戏形象以及名字都跟我差不多,不过我看他倒是与你特别像啊!”

  “是吗?”哈利惊了一下,又很快恢复正常,说,“你变了很多,马尔福。”

  “人总是会变的。你不是也变了许多吗?不过波特,你转移话题的能力还真是不怎么样。”德拉科存心想逗逗波特,于是就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,“其实,我是马尔·弗伊的狂热粉丝。”

  哈利差点从椅子上栽下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回礼是假如哈利发现德拉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是马尔·弗伊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